党建|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开展2023年度教职工党支部述职评议


202418日,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2023年度教职工党支部述职评议会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中大院113会议室召开。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、支委参加会议。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冷嘉伟主持。

会议现场

会上,首先介绍了本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的基本要求。接着,建筑系党支部书记徐小东、城市规划系党支部书记周文竹、景观学系党支部书记李哲、教师综合二党支部书记周欣、机关党支部书记贺文琴、建研所党支部书记王彦辉、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李芳芳依次进行现场述职,重点从党内生活制度落实、党员发展教育和管理、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、开展主题教育、宣传和思想政治工作、参与学科建设等方面,交流了各自的做法、取得的成效,并就未来工作方向和主要目标作了展望。各党支部通过相互交流分享、相互借鉴学习,达到共同进步的效果,为下一年党建工作的开展夯实基础、积累经验。

支部书记述职


冷嘉伟书记作总结发言,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,对各位党支部书记和支委的认真工作与辛苦付出表示感谢,并就进一步抓好学院党建工作提出几点希望:一是抓学习把方向。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,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和重要讲话、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,坚持问题导向,深化校内巡视整改成果运用。二是抓队伍聚人才。大力培养后备干部和青年骨干教师,确保学院事业发展后继有人,提振教师干事创业的精气神。三是抓大事谋全局。践行“学术至上,生为首位,师为根基”工作理念,深化学院综合改革,推进团队制建设,进行有组织的教学改革,提升教育质量。四是抓党建筑堡垒。红专并举,围绕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,深入探索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方法路径,充分发挥各党支部在招生工作、人才引进、学科建设、人才培养、科学研究、岗位考核等方面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。


冷嘉伟书记作总结发言


经党委综合评议,建研所党支部2023年度评议结果为“优秀”,其余党支部评议结果为“合格”。

摄影:钟旻

供稿:机关党支部



关闭